在某天的清晨...
在睡回籠覺的我...
竟然夢到有人說我胖...
要我減肥...

呵呵...
或許我真的太胖了吧~!
在夢裡...我不知我正確的位置在哪裡
但我知道...我似乎是在一間飯店裡
有游泳池及衛浴設備...

我們一行人...就到某個地方玩
回到飯店...也忘了我們住幾號房
我和她就先跑走...想玩躲喵喵順便嚇其它人
沒想到...好像不知什麼原因...她要背我
卻嫌我太胖了...
還說等我變瘦之後再背我...
頓時...內心大受打擊

呵呵...夢就這樣醒了...
=========================
為什麼會做這個夢...我也不曉得

或許是因為...太想你了
或許是因為...想和你一起出去旅遊
或許是因為...我覺得自己太胖了

不管原因是什麼...
我可以肯定的是...
我真的很想和你一起旅遊
我們都沒有一起去旅遊過...
這是我最大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i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