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做天下間最蠢的事....

幫我喜歡的人...
釐清她是否還愛著另一個人

結果是...
我成功了
她仍然喜歡她
而我 失戀了(早知的 何必傷感)

開啟MSN 這麼久...
卻沒什麼在聊...
開啟只是單純的...問候
為了 不想讓我們之間這麼冷...

所以... 跟你玩個定義小遊戲
呵呵...你覺得很無聊吧!結果更冷...

當時間差不多了...想下線睡覺
你卻忽然問我...要不要看你和學妹的對話
嗯嗯...
當我很努力的看完它之後...

你問:有什麼想說的?
我回:你希望我說什麼?
你說:說個感想也好
我回:不如你問問題...我回答好了
你問:我不清楚自己對她的感覺
你問:我是否該放棄?
我問:你是不是跟她在一 就會不由自主的快樂 ?
你回:對啊!
我問:是不是只有對她如此?
你回:嗯嗯...其它就soso
我說:呵呵...你還是喜歡著她的(說不出"愛"這個字)

在過程中...
我沒有鼓勵你放棄她
卻一直你鼓勵你繼續等下去(我真的瘋了吧!)
誰叫妳們就只差最後一步呢!

而我
只是以一個中立的立場...說出我的想法

對你...只是希望你快樂
你的生日願望也達到兩個了...替你高興


你...對我是特別的
你...總是會讓我不由自主的開心
你...總是讓我不由自主放在第一順位
你...卻老是在傷我
你...總是否認我仍然愛你
你...對我總是冷冷淡淡 (這就代表著拒絕吧!)

你我似乎是兩個國度的人

不同的style 不同的想法 不同的認知 不同的不同

或許...
我們可以當朋友 但絕對不是一起玩的那種

因為......

在我們之間 似乎卻少了歡笑及快樂 總是冷冷淡淡


----------------------------------------------------------------------------------------------
感想:
你和她 有情侶的行為
卻名義上...不是情侶
而...
你們之間就只差她點頭...承認
你卻只需等待

沒想到...你卻開始擔心
到手後就沒感覺了...
就因為你的心態嗎?
以一個狩獵者的心態...去追逐獵物

你始終不想承認我仍然喜歡你...
就因為時間太久了嗎?
總是自己認為...
我只是因為習慣...才會這麼說

發現自己又不由自主愛上你...
只是今年初的事
確定是在...四月初的時候
時間並不會很久...
只是你不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i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