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
很多人都不喜歡看牙醫&拔牙
可偏偏我似乎太閒了...
竟然自己找牙醫幫我拔牙齒...
呵呵...我是不是有被虐待傾向阿?上禮拜一...拔了右下的智齒
今天一樣是星期一...拔左下的智齒

原本今天是不用拔牙的...
但我寧願在放假的時候...痛完
也不要等到開學...再拔

在拔牙的時候...我可是很勇敢的...
連叫都沒叫...更別說哭了
這次還自備了一本書 等待的過程可以看...
呵呵...因為要上麻藥

先從牙齒開始沒感覺
接著是口腔左半內壁
接下來就是半邊舌頭
在接下來就是嘴唇拉

等了差不多後...醫生就會開始拔牙
很快的...牙齒就拔下來了
但醫生說...有些人必須拔一、兩個小時
因為牙齒長的太歪的關係...

接著就等麻藥退...
這過程中不能出東西也不能喝水
只能乖乖用力咬著紗布...
直到一、二個小時後...
才漸漸的開始可以很不熱的水...

拔牙一點都不痛...
而且現在拔牙技術越來越好...

PS. 今天有接到阿光的電話...說今天要練習
但我必須拔牙...沒辦法去真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i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