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尋找對籃球的感覺

沒想到

竟然讓我夢見了她

以及 當初的其它人

這個夢很甜 很愉快 很刺激
在夢中...

她騎車載著我

一路上很黑 騎得很快

她 要我抓緊 小心一點

開始狂飆



我並沒有坐在她後方

反而與她平行 感覺距離很遙遠

就像現在的我們

明知對方在哪 卻始終不敢前進與接觸

我們漫無目的的狂飆

來到 一條公路旁 停了下來

翻越柵欄 穿越羊腸小徑 往下一滑

迎接我們的是一望無際的海洋

一開始 只把褲管捲起來

不知何時...

又多了3個人 (國中的伙伴)

我們又聚在一起了

玩得很快樂



不知何時漲潮了

水越來越深 有種快滅頂的感覺

幸好...每個人都會游泳

但其中個頭最矮的...表姊

就有可能 會被淹死



也不知是怎麼回事(水不知何時退了...)

竟然對著一個餅乾盒(不知從哪出現的...)

開始做起人工呼吸

忽然...

表姊叫我別做了

因為...

表姊竟然說...會興奮(手畫"○")

了解...嘻嘻

<夢到此就打住了...>

我也不知為何我會做這個夢...

或許當開始回憶過去時...

原本暫存於潛意識的東西

都跑出來了吧~!

我們能一起出遊

這或許就是我心中的一點心願吧~!

其實

我們五個人在一起

是很快樂的

真的 很想跟她們一起去海邊



這個夢

不知何時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i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