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燁,對不起!我不行跟妳一起參加球隊了~!」尤走到燁的旁邊,很不好意思的說。

「為什麼?發生什麼是事了嗎?」燁向尤挑挑眉,似乎想表明自己的疑惑。

「就我爸拉~!他不答應,就說我功課都已經不好了,還想參加這什麼東西。」尤氣憤著對燁說出她的不滿。

「那沒關係拉~!又不是你的錯,只是你爸不答應的關係罷了!」燁黯然的收起失落的心情,用著輕鬆的口吻向著尤說。

燁,只好一個人孤單的參加球隊,對一個陌生的環境 & 對未來的命運似乎開始有些惶恐。燁不斷在心裡想自己說 "有什麼好怕的,既然都已經來了,就要好好的加油。"

第一次集合,一、二年級被分成兩邊,大家先彼此自我介紹。

燁心裡嘀咕著 " 唉~ 每次都要自我介紹真是煩人。"

當燁眼光飄過每一個一年級時,竟讓她小小的驚訝..."ㄟ~那個囂張的人怎麼也在這,難道...她
也是一年級的,天啊~希望不要和她有任何瓜葛。"

但似乎神,沒聽到她這小小的哀求...

她,藍羽胤,5班的學生,教室位於一樓,離操場相當的近。好死不死的,卻是我必經的道路。
我,邢燁風,12班的學生,教室位於三樓,遠離操場的那一端。

第二次集合,就開始練習,運球、上籃、傳球,都是一些基本動作。

練習時間:一~五的早自習與第八節輔導課,和星期六的三、四節課。

剛開始的第一個月,似乎一切都還挺正常的,和她並沒什麼接觸,每天過著規律的生活。
直到有一天...

「你是12班的吧!可以麻煩你幫我做件事嗎?」藍羽胤理直氣壯的問我。

妳難道不知我倆向來沒有瓜葛嗎?況且妳不是很囂張嗎?不會自己做啊?

「對啊!請問有什麼事嗎?」我強忍心中的不爽,用狐疑的眼神看向藍羽胤。

她有雙漂亮的丹鳳眼,眼睫毛也好長唷!但似乎跟她一點都不配...可惜~!

「可以麻煩你幫我拿封信,給你隔壁班的同學好嗎?」藍羽胤緩緩的從口袋中,拿出一封有點折痕的信封,拿到我的面前。

「嗯...為何妳自己不拿給她啊?」難到你對她做了什麼事,不敢見她。

「.......就沒什麼拉!因為妳教室比較近...我...」藍羽胤欲言又止。

「不說拉倒...反正我也沒興趣知道,她叫什麼名字?」看妳一副為難的樣子,就幫幫妳吧! " 其實是想早點結束與她的交談 ,好趕快可以打球。"

「她叫...駱XX,麻煩你了!」藍羽胤很高興的向我鞠個躬,把信封交給我就回球場去了。

雖然對藍羽胤的印象沒有很好,但畢竟還歹還要跟她當兩年的隊友,關係不能太糟。寧願多一個朋友,也不願多一個敵人。沒想到...

練完球,回到班上去...(好死不死當什麼風紀,老是要擺架子大家才會安靜下來,都幾歲了還要人管,難道一點自制力都沒有嗎?)

終於下課鐘聲響起...鬆了口氣,還有事要做,幫那該死的藍羽胤送信,真不知自己何時變成信差了!幹嘛答應幫他當信差啊!吃飽撐著沒事幹事吧!邊走邊罵自己,終於來到隔壁班門口...
「請問...駱XX在嗎?」天啊!自己怎麼這麼假...變臉變的太快了吧!
緩緩看著一個女生走出來...長的還好,但和我一樣有雙大眼睛,最氣的是...她比我高。

「請問妳是駱XX嗎?有人要我幫她拿這封信給妳...」趕快把事做完,回教室睡覺去。

「信趕快收下,沒事我先走了唷~!」看著她一臉疑惑,我就趕緊閃人啦!

沒想到...藍羽胤在教室門口等我。難道她不相信我的辦事能力,假如真是如此,早知就不要這麼好心答應幫她忙了!沒亂猜了...先問問她在這裡幹嘛?
「藍羽胤,你在這幹嘛啊?你的教室不是在一樓嗎?」

「嗯...上來逛逛,順便問妳信給她了嗎?」 藍羽胤邊向我走過來邊問。

「妳竟然都自己來了,為什麼還要我當信差?妳不會自己拿給她唷!」一臉疑惑著看著她...

「啊...妳信都給她了,還計較這些做什麼啊?」藍羽胤邊搭著我的肩膀邊說,感覺似乎跟我很熟的樣子。

下一秒,很快地把她的手從我的肩上拍開,順便往旁邊移了一點,不太喜歡跟人有肢體接觸,會渾身不自在。她似乎對我的反應嚇到了...!

「妳怎麼了?肩借搭一下不行嗎?」藍羽胤又試圖往我這邊靠近...

「就是不喜歡有人碰我可以嗎?妳再過來,別怪我不客氣唷!」我一邊說著話一邊用手阻擋她靠近,還有她那不安分的手,老想往我的肩上搭。

「要上課了...還不快滾回你的教室去,別在這裡礙眼。」邊從她的身邊離開邊說著,她似乎有所不滿的樣子。誰管妳願不願意,現在我就想回去,不想跟妳耗下去。

噹~噹~噹~噹~ 噹-噹-噹-噹-

那死小孩終於離開了,我的睡眠時間也沒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i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