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要去幫忙汪汪帶個團體

哪那個團體在我的母校 內高

感覺真的很奇怪

儀器都很突然 完全沒有準備的我

就隻身出現在現場

場地位在輔導室的隔壁

裡面的桌子椅子都往一邊移

地上鋪著綠色的巧拼

裡面有6、7個左右的學員(有男有女)

沒有先自我介紹就開始了

請大家找一塊適合的地方躺下

盡量的放鬆 盡量的去想 沒有界線沒有限制 就盡量的去想

心想糟糕沒有音樂 忽然音樂響起了  

發現在路口處旁邊 有藍銀色小台的收錄音機

此時 又忽然想這裡沒有時鐘,手錶也忽然消失了,根本無法計時

大家找的問子很奇妙,中間巧拼失蹤了,所以中間沒人

大家都睡在邊邊,有人把巧拼當枕頭,身體留在外面

我,也躺在旁邊放鬆,也慢慢睡去

(在夢中,我再玩抓鬼的遊戲,再一塊很大塊的地圖裡玩

 手上的地圖可以告訴你鬼在哪裡,哪裡有出口

 我被抓到兩次,也買上抓到別人,忽然有新的人加入

 是女籃92級的人耶~我們就停下不玩了

 往懸下的球場看去,看到(蕃茄)在打球

 我們也過去了,但不知我為何就是不願下去一直在旁逼看

 忽然有三打三比賽的訊息,魚問我要不要參加,我說:不要

 又過了一會,看到他手上好多票,她又問我要不要參加

 我說:那去問問小郁他們知不知道,我又開始猶豫了

 最後,我問可以五個人參加,我當後補嗎?

 她說:不好啦!!!要問問其他人。這時候我就看到多年不見得國中朋友林秀琴

 很開心,也很想參加XD                      被開門聲驚醒了)

 

 

真的很巧,有人在個時候進來,把正在沉睡的人吵醒了!!(我也在內)

她是一名女老師,進來拿收錄音機QQ?

趁機請個位回到這裡

問了時間,大概10分鐘左右,差不多。

接著請個位分享剛剛看到什麼

 

一瞬間我們四周的牆都不見了,只剩下藍天,還有破損的牆壁

我們還是繼續,但成員似乎部太願意說

而有人靠近了這裡,成員們就到處躲

躲在教室裡,我到處去找他們,也聽他們說剛剛看到什麼

忽然發現都是我在聽,那其他人都沒有聽到

我就把大家叫回原來的地方

這時候有人來鬧事,我就把他說到不敢回嘴

(妳在繼續這樣下去,如果哪天我在電視看到你橫屍街頭,我可能會想起這一天,

  又或者根本不認識你,因為外國人對我來講都很像。)

請大家分享一下

看時間差不多了

校長在旁邊也關心了一下

發回饋單給成員寫

這回饋單內容的跟以往不太一樣

邊寫邊幫各位做個總結

(我收起他們的耳環與項鍊,並把它通通放進Extra的盒子裡)

為什麼請大家放鬆盡量的去想盡量去做夢

我們的夢也是一種潛意識的表現

也就是佛洛伊德所說的潛意識

潛意識可能反映出你我內心的想法與渴望

在我們的夢裡,也是如此

而我們的夢也分很多種

例如:孵夢、預知夢

孵夢=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預知夢=未來可能發生的事

 夢被電話聲中斷...話還沒講完T^T

-----------------每日一句英文---------------

Well begun is half done.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i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