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吃了22年肉的人,為何要開始不吃肉呢?

只為一句話:[找到工作後,要開始吃一個月的素不吃肉]

但要一個22年的雜食性動物完全部吃素很難,所以從鍋邊速開始囉!!

再說也不能讓全家跟著我一起吃素,只好調整自己不吃肉

11/06(四) 第一天開始不吃肉,晚上看到滿桌的肉,卻不能吃好痛苦唷!

                我跟我媽說:我好想要吃肉

                我媽:才一天妳就說想吃肉,那怎麼辦?!還說要吃一個月

                忍著不吃肉,吃旁邊的菜可以吧!如果不行,晚上我只剩一盤青菜可以配了 T ^ T

11/07(五) 第二天

                晚上要參加聚會,每個人帶一樣菜,我準備了四物雞湯(立冬要進補)

               看著大家都在吃肉,我也好像吃唷!(內心在吶喊呀!)

11/08(六) 第三天

                這天破戒了,因為早上吃早餐時,吃了幾粒水餃

                我:媽嗎,這是水餃?

                媽媽:對呀!

                我:這裡面有肉 o 口 o

                媽媽:哎呀!我忘了妳不能吃,那怎麼辦?

                我:我吃別的,默默的把水餃分給我爸跟我哥,接著烤土斯來吃。

                   (心裡一直默唸:喃無阿彌佗佛喃無阿彌佗佛喃無阿彌佗佛喃無阿彌佗佛

                                       喃無阿彌佗佛喃無阿彌佗佛喃無阿彌佗佛喃無阿彌佗佛

                                       喃無阿彌佗佛喃無阿彌佗佛喃無阿彌佗佛喃無阿彌佗佛

                                       喃無阿彌佗佛喃無阿彌佗佛喃無阿彌佗佛喃無阿彌佗佛

                                       喃無阿彌佗佛喃無阿彌佗佛

                  今天有點愧疚,但是繼續不吃肉

                  中午吃炒米粉,米粉裡面有小碎肉,所以在夾米粉時,

                  要徹底的抖乾淨,把小碎肉抖掉

                  肚子餓還想繼續吃,但是下面的米粉碎肉太多了,只好乾瞪眼流著口水

11/09(日) 第四天

                今天中午煮麵吃,我準備了很多蔬菜,我都可以吃,但是我家的食物一定要有肉

                所以放肉絲,這樣就比較容易挑了^^,所以我吃了三碗麵XD

                但半小時後,我好餓唷!肚子很餓,很想吃東西,忍一下。(又默默吃了兩碗麵)

                接著看到有人在家中哀嚎:不吃肉很容易餓,又不容易飽,我好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i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