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之前有說過,改天每個人帶一道菜,一起在中心吃飯,沒想到真的實現了!

感覺很奇妙,但是也很好玩,可以吃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更妙的你也不知其他人會帶什麼XD

有點既期待又害怕的感覺

昨天 是 立冬 理應好好的進補一下

SO我特地煮四物雞給大家喝拉!!

但不小心水放太多XD 味道有點淡

昨晚的菜色 3鍋湯(1雞湯、四物雞湯、玉米濃湯)

                燙青菜、滷肉飯、泡麵、密汁燒烤、粥、三隻大雞腿、素水餃、薯條

                還有一桌的供桌XD(麵包、喜餅一堆 、4罐飲料

今晚聚餐的四重目的

第一重:下禮拜要期中考,祝大家期中考順利

第二重:我要去工作了,就職前的最後一餐

第三重:小夢星期天生日,提早慶生

第四重:幫某人告別情傷

這餐意義超重大的XD

可惜我現在要為期一個月不能吃肉 不然我超想吃肉的XD

每個看起來都很好

吃的差不多後,我就到櫃檯"聽"某兩位人士聊天

為什麼視"聽"呢?因為有些我知道了!XD

再說我知道,我也不方便代替當事者說XD

所以選擇在旁邊聽

當問到我的時候,我才會說話,其他時候就在跟說話者做"眼神交流"

聽他們聊 聊到花園去

中心外面的花園很漂亮,再加上聖誕節快到了!

全人村已經掛上聖誕節的燈火

從花園往外看,對面的天橋超美

一閃一閃的星光圍繞著它

有點像夏季夜空上的銀河

走在上面一定很浪漫

過不久 有人提議拿一塊錢 許願

全人的水池瞬間變成許願池

每個人雙手合十 誠心許願

用力的彈開錢幣 消失在水池的一角                

希望大家的願望可以實現XD

最後

我們超有實驗精神

聽說洋芋片燒的起來

為了證實是不是真的

就特地買了包洋芋片

拿打火機燒

(某人半開玩笑的說:會不會隔天就上新聞,說有學生烤洋芋片,結果把整棟大樓燒掉)

這感覺還不錯 但很瞎

洋芋片真的可以燒 但是持久度不好

有可能因為是起司口味 效能不好吧!

我加了一些碎紙有稍微助燃,但成效不彰

這時想起 體積小比較容易燒

就把洋芋片撕一小塊的往火裡丟

奇怪 怎麼丟怎麼不準

都丟到旁邊去 看來我有手抖的問題

時間晚了

我也要告別這可愛又溫馨的地方

以後我會想念的XD

 

-----------------------每日一句英語-----------------------

開心瘋英語 2008.11.07

Donna is definitely the best assistant I have ever had!

definitely [adv.  絕對地
assistant [n.  助手

 朵娜絕對是我歷任助手中最好的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i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