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做夢了

今天做了一些不錯的夢

在夢中我正在參加畢業典禮

是學弟妹的畢業典禮

我進入一間建築物裡

去觀賞校友們的東西(超期望看到自己認識的東西)

走著就到一間貯藏了許多書籍器具的地方

一進去陳列一排一排的架子

在架子的左手邊有一個櫃台(似乎辦離校手續的地方)

在架子的最後面 有一個中年男子(教授)

他正在處理一本書 在架子與架子中間 也有許多人正在做同樣的事

這本書好像是要發給畢業生的 每個人都在趕工

在那聽某人說 某某學長畢業了

但我有個疑問 這裡不是中原 學長應該是元智的

怎麼會是在中原畢業呢?

爭要走出這個空間 剛好遇到學長

我:學長恭喜妳畢業了!你不是要跟元智的教授嗎?怎麼變成中原的?

學長:我是在中原唸沒錯,但是由就是跟元智的教授。

我:學長你很厲害,一年就唸完了,真的太令我吃驚了!

學長:教授會議直要球你做什麼,最後整理後就成了一篇論文,就可以畢業了!

我:恭喜你。

接下來場景轉換至操場

今天有醫工的男女混大隊接力 一定要過來幫忙加油唷!

聽說 XX也要跑唷!

我就到了操場 原來今天是小運會

看許多人在體育場上奔跑

忽然有種感覺 我好久沒這個樣子

以前體育場上總有我的位子 盒時自己默默消失了!

跟著大家一起加油

 

在夢裡參觀 找尋認識的人 替認識的人加油

一切都太不可思議了 因為這些都不會再發生

我們都畢業了 再說 博班怎麼可能一年就畢業

果然是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i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