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作夢 在夢裡我要去面試,很多人一起面試,在離開家前一一點要帶的東西-眼鏡、筆。我跟我姐一人騎一部車,我到了面試場合,大概有六十幾個吧!!我還遇到一位元智的朋友,而魚也出現在那,感覺有點怪,而我也選擇坐在元智的旁邊。坐下來的我,打開黃色的包包,沒有眼鏡沒有傘,有點驚訝,因為待會我就看不到了!!開始講解,我竟然看的清楚,但是已經不記得聽到些什麼,只覺得遙遠的天空有龍捲風4個,黑鴉鴉的一片閃電不斷的出現,確沒聽到雷聲。我似乎看的到那地方發生的事,龍捲風忽然出現,使得電陷大爆炸,瞬間失去電,陷入黑暗,而似乎一切就在我眼前發生,當電力中斷後,龍捲風也瞬間消失了!!而坐在教室裡的我,遠方的天空也恢復平靜,似乎剛剛什麼事都沒發生。

  過不久,我們這裡蔚藍的天空也漸漸黑了,下起了驟雨,我站在窗戶旁很擔心發生我剛剛看到的事,把窗戶關起來,心想:[我沒有帶傘,希望雨快停。]。接著聽到後面那扇門傳來...

咚~咚~咚~!

  很怪,照理說應該沒人在那裡,心裡很毛,感覺那扇門絕對不能打開,而且隔壁只有這扇門可以進出,從我們來到這裡都沒有進去過,所以不可能有人,還是不要開的好。此時,有位老師走過來打開那扇門,離那扇門圳進的我原本想離開,卻離不開,只好站著不動。門的後面,出現一個頭骨飛出來,從著我這麼方向飛,在接觸我的霎那,似乎有東西進入我體內,我一轉頭,吻上我的好朋友,東西傳入她體內,她就變了,好像被附身了。

  我們聯合把她抓住,她也被我們控制住,形體開始轉變,變成一個泥偶。我們一直找不到救她的方法,只好讓她先變成這個樣子。剛好不知脽身上有熔解在一塊的佛珠,原本想從她的頭頂看是否可以救她,沒想到......

忽然有人說:[灌頂只能找她相同血緣、星座、姓氏的人,其他人灌頂沒有用。]

  剛好她的媽媽也在這,就請她進行這個儀式,沒有用!反而越變越小,我就握住那個泥娃,再手上劃一刀,引那個東西出來。真的引出來了,她有三魄被我們抓住,我們就在那東西尚未完全甦醒前,好好保護,不能被她抓住。我們就開始奔跑,一個傳一個,絕對不能被抓住。而這間教室有保護,也有設限制,一定要帶過一次魂魄的人可以進來,在這裡面禁止魂魄轉移。很多人在進行魂魄轉移後都迅速躲進這個教室,教室外面的人越來越少了,而那個東西能力越來越大。忽然那東西變成人形,追著受重傷的人從後面的進來,繞到那個女孩面前,要她磕頭認錯。眼見她快收回全部的能力,加上外面天空依舊黑壓壓,能力越大就沒人可以以抵抗它了!!








夢醒了...

好累的夢,我又在夢裡奔跑了,也流血了!!

故事還沒有HAPPY END

接下來到底會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i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