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騎車出門送外賣

騎到半路感覺脖子撞到東西

應該是安全帽的帶子 吧(因為頭小所以會留很長的帶子)

就繼續騎我的小藍

忽然胸口一陣陣痛   應該不會是心臟病

結果一陣一陣的刺痛

感覺衣服裡面有東西  (不會是蟑螂吧!)

自從上次車廂處現小強後

一直很怕小強再出沒

痛到不形決定停在路邊查看究竟

小小一個 不會是蜘蛛吧!

(曾經走在路上 有隻蜘蛛垂降到我肩膀上 還把牠帶回家了)

黃黑黃黑一節一節的 不會是蜜蜂吧!

蜜蜂大哥不要盯我啦 拜託

原本抓這牠 放開 牠就慢慢的沿著衣服爬出來

飛走了

但牠到底是什麼

只希望待會不要昏倒

邊騎車邊有一陣陣刺痛

到了魚兒家 有人叫我用尿處理 =  = A

在此澄清 只要用肥皂水清洗乾淨就好了

這樣就可以減緩症狀

清洗完我也不痛了

只是胸口紅了一大塊

 

急救知識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i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