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身在美麗的寶島上,故事背景市二次世界大戰,日本人統治台灣,內戰外戰,死的死傷的傷,流離失所,朋友親人已不在,人生的目標只求活命。  四處發動戰爭,不知道誰是朋友誰是敵人,只能相信自己身上的武器以及防護裝備。剛遭遇襲擊的我與好友,僥倖存活下來。我們就開始討論為什麼剛剛都沒事,原來她躲在石頭裡,子彈射不穿,所以活下來,而我確是滿手鮮血,踩著許多人的屍體活下來。接著我們走到提供吃的地方,當我們在排隊之際,看著天空有許多飛機飛過去,沒有展開攻擊,我們很放心的繼續排隊等吃東西,沒想到下一秒,空襲開始,我的好友死了,外婆也死了!!此時加人出現,問我去哪了?怎麼沒有好好保護她。

原來剛剛都是一場夢,我還在躲空襲,還沒有人死。等一切恢復平靜,我走出來找好友,這次她真的死了,死在她躲藏的地方,而被刀刺死了!!我一個人走在一條有遮蔽的走道上,找大姊要碗溫暖的東西吃,此時看到外婆就在前方,而大姊也還在忙,沒空煮給我們吃,看著她一直在翻找東西。此時,遙遠的天空出現飛機,我二話不說就帶著外婆躲進天井的房子裡,往下走了兩層,我們站在樓梯間,等待飛機通過。過沒多久,聽到許多爆炸聲,天空有許多一道一道的火花劃過,子彈在我們面前掃射,好險我們還活著。等一切都結束後,帶著外婆離開那裡,往宜蘭海邊一看,許多人都往救難機上跑,我帶著外婆也拼命跑,當我們快到時,機門要關了,此時站在機門的家人,又問:[你到底跑哪去?],就這樣離開了!!飛機離開前,又對著我們這群未上飛機的人進行掃射。死,似乎是我們必然的結果。

當我有意識時,身在飛機裡,跟著家人與朋友。很多人在排隊,為什麼要排隊??原來這架飛機裡載的人,也只有死這個命運。因為我們自己選擇要參與毒氣OR慰安婦OR活體實驗,結果都必須死,這時的我寧願留在台灣島上,也不願上來這架飛機。噹~噹~我從飛機上墜落了!!

原來剛剛又是在作夢,我依舊在天井屋裡,與外婆躲在樓梯間,等待空襲結束。當眼前的射擊結束,我們離開了屋子,旁邊的海岸上真的出現日本的救難機,有許多人都跑上去,而我們依舊往飛機的方向跑去,當送外婆上去後,已經滿載,不再加受任何一個人。飛幾起飛,因為先前的夢,所以我選擇繼續往前跑,跳到海灘上,發現後面有好幾個防空洞,但是也預感飛機將會像那裡面發射飛彈,而我選擇多進海裡,等待一切安全為止。當我進入海裡沒多久,那幾個防空洞登一 一炸毀,裡面的人都死了。

飛機離開時,也把全台灣的供電廠全部炸毀,此我們無法迅速恢復。

我僥倖存活,不知道我的朋友與親人是否安全,希望納架救難機真的帶她們到平安的地方,而我會繼續在這愧土地上努力。






夢結束了...






戰爭很恐怖,人民需要一個 安定的生活,不希望每天活在戰爭的恐懼當中。



好險孟經都是假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i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