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有許多的第一個
是否還記得當初的感動 熱情 瘋狂

我第一個


偶像團體 小虎隊

喜歡的 女歌手 梅艷芳

男歌手 劉德華

我第一個娃娃 是隻 綠色的熊熊 從我有記憶以來他就在...最後回收掉了!(裡面還藏了10塊錢!)

我第一個洋娃娃 是因為我在菜市場迷路 媽媽買來安慰我的 最後被我玩壞了!


我第一部罹戲劇 是浴火鳳凰,每天必看,我也忘記到底在演些什麼。

我第一部古裝大戲 應該是倚天屠龍記還是楚留香吧!!因為年代久遠我也不太記得!:P

我的第一部港劇 應該是情定陰陽界或是殭屍道長系列吧!!人生中看過無數不港劇,誰記得這麼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i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