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歲了

有許多的感觸以及感動

在此先感謝幫我慶生的所有朋友

沒有你們的陪伴...或許就沒有現在的我吧~!從小...每次的生日都剛好碰到寒假

所以...生日這種東西
從未在過去的生活中有所特別以及影響

或許是因...為
從沒跟朋友一起慶祝 不知箇中的滋味
從沒跟朋友一起切蠟燭 不知該許什麼願
從沒跟朋友一起切蛋糕 原來切蛋糕還有規定阿~!

第一次聽到別人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很感動
第一次在生日時 有想哭的感覺

從小...
媽媽就告誡 生日沒什麼好慶祝的
生日當天應該感謝媽媽(媽媽的受難日)
所以...
家裡是不過生日的 也對它沒特別的感覺

但在今天...

忽然有所感觸

今天的確要感謝媽媽辛苦的把我生下來

讓我有機會認識 許多的朋友

下次在幫別人慶生時...
我要感謝壽星的母親


= 因為讓我有機會遇見你 並能成為你的朋友=

20歲代表著成年
不能在像過去一樣...

感覺多了許多壓力 不能再像以前這麼迷糊
不能再像過去沒有擔當
不能再像以前這麼隨便
不能再像過去沒有規劃

現在...每件事都要踏實的做
每件事對別人對自己負責
下定決心就要做好
能玩就盡情的玩


-----------------------------------------------------------------------------------------------------------------
感謝多家的各位...
大家真的很有心...
都送我跟兔子相關的東西

心中有很多的感動...
也忽然覺得...美婷和葉子也太神了
送了相當實用的東西耶~(之前有考慮要買類似東西的說)
今天下午...感謝你們請我吃那一頓
哈...我也很不客氣的點拉...
邊看書邊觀察你們...感覺很有趣
很不一樣的生日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i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