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還沒考試就失業了!
沒想到...沒賺到錢卻繳了$200的學費

為何會失業呢?
因為開學後時間無法配合...有晚課
她們主要請的是晚上的工讀生...
所以...就沒辦法做了拉...
雖然我也不是很想做...但還是想勉強撐一個學期
先賺錢再說...

為什麼沒賺到錢...卻繳了$200的學費呢?
因為有一天晚上賬有問題...少了$300
所以很無奈的拿出$200貼...!另外一個人負責$100...
為何會少錢...我根本就不知道
只是離開前少算了一個...回到家就接到錢少的電話
算了...就算我倒楣吧!

現在沒辦法做...
也就等於...我之前實習的5天 也沒有薪水領
哼~早就預料到的事...

剛開始去...
才工作兩天...就休了4天
因為那4天...她們說很忙沒空教我 就讓我放假
接著工作三天...休3天
因為最近要盤點...& 3天後要考試
盤點那天(星期天)...很勤勞的過去幫忙

沒想到...
星期一晚上接到...電話 對方吞吞吐吐的不敢說
我只好...幫她把想說的說出來拉
意思是...因為主要是請晚上工讀,而晚上我有3天晚課,所以時間上沒辦法配合吧!
所以,問我可不可以配合 或者 辭職是吧!
我在還沒工作前...就跟管理不的人說...我有晚課了!但她卻沒記下來,也沒跟她們說,更糟的是...竟然說我沒事先說...哼!

雖然失業了...但正合我意,反正我也不太想做了!
不如拿剩下的一個月好好玩,好好的做想做的事,好好的學習。

有失必有得...我相信我的收穫會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i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