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天堂?
當喜歡的人主動找你時

何謂地獄?
卻說著她喜歡的人昨晚...相當難得你主動打電話給我
讓我小興奮一下...
原本已經有快放棄的打算
卻因為這通電話讓我又燃起了希望

你跟我說...你8月何時有連休假
可以去墾丁找你 玩
16.17 & 月底
從月底到九月初 你都留給了學妹
只剩下了 16.17
很高興你還記得跟我說...
但聽了...你打算從月底玩到九月初 想找學妹一起

心...剎時涼了一半
沒想到...你仍然繼續 喜歡著她
不禁又開始讓我猶豫...是否還要繼續執著下去

對一場似乎必輸的戰...
該如何面對呢?

是繼續堅持下去...還是 就降放棄了呢?

你...這次真得撐了很久
應該有 1 年多了吧!
是因為仍有互動的關係...
你...總是會主動的找她
累 淚 無力 漸漸蔓延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i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