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總是希望找到錢多事少的工作
做工讀的...也更希望如此啊!

原本帶著滿心的期待去應徵這份工作
原本以為沒應徵上...卻還是讓我等到了
開始在中醫診所當工讀...
時薪80 還可以接受
但沒想到...要做的事 卻堆的像山一樣高
每天有配不完的藥...(只能說我手腳太慢)
還有許多行政作業...外加當小妹
尤其...藥局 影響著錢的多寡 (薪水)
向來粗心的我...超擔心給錯藥
因為這關係一個人的健康...
累~到還好...但沒有時間學我想學的東西
只知道一天到晚...手都沒停過
沒想到...規模大的中醫診所 是如此繁瑣

想趕快學傷科的東西...才能做傷科的工作
這會令我覺得比較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i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