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烤肉
跟迎新宿營的小輔們...還有活動組

在土地公廟旁(聽說...中原學生都愛來這烤肉)

土地公公會不覺得我們很吵啊?

今天晚上...很快樂 也 很享受...

重點是...我好久沒烤肉了...約下午4點集合...
而我很呆的...以為下午1點還要練習
所以...12點半多騎著ㄅㄨㄅㄨ往學校衝

呵...沒想到打通電話給阿光
卻發現...不用練習 而且4點集合

呵呵...打電話給小豬...

我:妳在哪裡?
豬:在台北
我:.............妳什麼時候回來阿?
豬:晚上...吃完晚餐後
我:.......晚上要一起烤肉嗎?
豬:再看看...回到中壢起點
我:嗯嗯....

(其實...打電話給妳,是以為妳在中壢,所以想去找妳.....沒想到...... = =||| )

只好到圖書館打發時間拉...
看書...多久開始昏昏欲睡(沒辦法午睡時間到了...)
睡睡醒醒... 醒醒看看... 最後借了兩本書
時間過得很快....一下子就快4點
踩著很輕快的腳步...離開圖書館往集合處邁進

到的時候...人不多(心理的)
之前活動在開會...
所以教室都是活動組的...及一些小輔員
原本說...小輔和活動一起烤肉...
沒想到...活動自己帶開...去永安漁港
呵呵...失望 算了...沒關係

開始討論...誰負責...及...買東西 錢
大潤發前集合...大家一起去買
個人覺得...大潤發的東西不多
而我們買的東西...大部分都是肉片
(我想吃青菜...)
還有一些菇類...金針菇、新鮮香菇
還有豆乾及豬血及小肉狗...還有最最重要的...土司拉
.............土司夾肉片才是王道..................哈哈哈

認真烤肉...

開始浮動...開始門子拉

聊天的聊天...烤肉的烤肉...玩的玩...騎車到處晃

糟糕...飲料喝完了 再去買 順便買酒

有人開始...互相灌酒 玩拳輸的要被罰酒

騎檔車 無照駕駛練習騎車 超載(4個人...大燈前有一個)
那邊...很暗 算田間小路 但車子卻很多

烤到最後...吃不下了 東西大概收一下 往旁邊休息

拿著相機...晃晃

仙女棒&煙火耶~ 不知活動組何時買的

吁~~~砰 很漂亮

更誇張的是......騎車載兩個人 兩個人手上都拿著仙女棒
可惜...沒拍下來 還蠻好看的 但相當危險

接著坐在機車上...閒聊 吹風 東看看西看看
阿喜有騎檔車來...
所以有些人在試著學騎檔車...
騎檔車很帥氣...但我覺得很危險
騎檔車也好麻煩 因為要換檔

我們烤肉的地方感覺很鄉下...
但車子相當的多...汽車...機車...三步五時就會經過

結束後去Patner 家看看
一樣是三貼騎去...我、小公主、小胖
在他們家玩撲克...
還有兩隻可愛的小喵咪...(我也好想養唷~)
玩到12點多才離開...一點才到家

沒想到...媽媽和大姊已經在找我了
這都怪我沒接手機...
大姊很扯的...竟然用 MSN 問人 = =

真的很對不起...我下次會注意的

總結:今天玩的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i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